Tuesday, August 28, 2012

Dreams

Cake Project #3
Next CAKE PROJECT 
2nd September 2012, 3pm
THANKS to our cake sponsor: THIS & THAT CAFE, 
1-39, Jalan Puteri 4/6,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点子计划 :一项让创意点子揭开序幕的微资金计划


主办单位  TOCCATA STUDIO
地址 19B, SS2/55,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  0163618504
电邮 etoccata@gmail.com

点子计划旨在提供原创社群一个让创意出发的平台。这项每两个月举办一次的计划目的在于建立艺术从业者与观众群之间巩固、定期而直接的关系。在点子计划实行下,艺术从业者与观众群有更多机会接触、互动与了解,让广大群众有更多机会深入跟进与全面追击艺术创作的完整过程。

点子计划如何操作?
  • 我们欢迎画家、音乐家、作家、演艺家、电影制作人、舞蹈家、设计师摄影师等任何艺术领域从业者呈交简短的创新点子计划,以便从中考虑出席点子计划微资金实行日的候选人。

  • 在点子计划微资金实行日,我们邀请广大群众出席参与。所有出席者必须以至少十五零吉的最低捐款为入门通行价,所有款项将被收入捐款箱。每一位出席者都将获得一片自制蛋糕与咖啡或茶。与此同时,每一位出席者都将自动获得投一票的权利。

  • 候选人将受邀请分别介绍各自的创新点子计划。在介绍的休息时间,将会有简短的特别嘉宾演奏。聆听所有候选人的创新点子计划之后,所有出席者须决定投出手上的一票给于最欣赏的创新点子。

  • 点子计划微资金实行日的最后一个阶段,所有投出的票将被计算。得票最高的创新点子计划将获得捐款箱内的现款,作为该计划揭开序幕的第一笔微资金。获奖人也将受邀参与未来的微资金计划实行日,以便所有出席者能跟进该计划的进行,体验从零开始至完成一项创意艺术计划的整个过程。


您如何参与点子计划?
您可以呈交简短的创新点子计划,成功成为候选人即将受邀到创新点子计划实行日介绍您的创新点子计划,出席聆听各个候选人的创新点子计划,投出手上的一票。


您可以以投票者身份出席创新点子计划实行日,享用一片自制蛋糕,咖啡或茶,聆听各个候选人的创新点子计划,选择您最希望看到的计划,投出手上的一票。

无论您以任何身份出席,您都有投出一票的权利。



如果您想要呈交简短的创新点子计划,截止日期为每个双数月份(例:四月、六月、八月等等)最后一个星期日中午十二时。如果您想要出席点子计划微资金实行日,时间日期定于每个单数月份(例:五月、七月、九月等等)的第一个星期日下午三时正。


如何呈交简短的创新点子计划?
  • 我们欢迎任何艺术领域任何形式的创新点子计划。所有参与的简短创新点子计划必须亲自呈交 TOCCATA 或电邮 etoccata@gmail.com

  • 创新点子计划微资金的得主必须在获得微资金当日计算起一年之内首演该计划。

  • 已呈交的同一创新点子计划如果不成功成为候选人,必须等到相隔两个月之后才能再度呈交。(例:如果您在五月呈交创新点子计划而无法成为候选人,下一次再度呈交同一计划的月份将是七月或以后。)
  • 所有参与的简短创新点子计划必须在每个双数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日中午十二时之前呈交 TOCCATA STUDIO,以便参与下一个单数月份第一个星期日的点子计划微资金实行日。


Toccata Studio
19B, SS2/55,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